還記得剛從學校畢業的時候,我不停的問自己能做什麼,詢問學長姐,大多從事相關科系的工作,或往其他領域發展,但往其他的領域發展的話,又很擔心比不過其他本科系的學生,我非常清楚自己靜不下來的個性,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,甚至一度想要放棄大學四年所學的專業,懷疑自己花了四年時間的價值在哪裡,到底當初是不是選錯了科系。就在我徬徨了一段時間後,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的相關配訊資料,手指不自覺就點了,接到電話後也就直接過來了,在我徬徨的時候,老師細心跟我講解我的科系優勢在哪,希望我可以繼續朝本科發展,如果不是有人從旁協助的話,真的很容易鑽牛角尖,之前問長輩的人卻幾乎都是給一樣的答案,讓人實在很無奈,很謝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對於職缺的建議,可以給我一個方向,還有履歷的修改給了我非常好的建議,以及就業市場大概的狀況,讓我有初步的了解,上課的時間雖然不長,卻在上課期間不段鼓勵我讓我受到很大的鼓舞,我知道自己擁有許多特質,卻沒有好好發揮,這段探索的日子,都快忘記曾經為了得到一個完全門外漢的工作,四處蒐集資訊,學習相關的知識,那份有目標的衝動!除了拾起這份衝動之外,最重要還是感謝聯成讓我這樣徬徨的人有了新出發的方向,也重新增添了信心! 0000  upload1 (1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d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